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23-06-01 浏览次数:65

5月3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坚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围绕各自确立的调研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和职责,聚焦学院发展和师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调研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成果进行了汇报交流,并就进一步完善调研报告等提出了思路举措。

学院党委书记充分肯定了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要把调查研究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始终,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调查研究过程转化为深化学习、联系群众、解决问题、推动工作的有效措施和具体行动。二是班子成员要继续加大力度开展调研,扩大调查研究的覆盖面,并将调查研究解决问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推进成果转化,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班子成员要主动担责,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研究落实,采取务实有效的措施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