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办 “助力公考、筑梦未来”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37

公务员是干部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主义事业的中坚力量,是人民的公仆。不少学子向往公务员这一光荣职位,但公考路漫漫,而非朝夕成。备考过程中不仅需要学子的刻苦学习、坚韧毅力,更需要了解公招考试的题型及考试流程,对自己目前的知识储备进行一次摸底总结,及时查缺补漏,更好地做好备考规划。为帮助同学们全面准确认识公务员考试,掌握备考技巧,提升应试能力,我院于5月31日晚上在逸夫楼A1-307举办我为师生办实事——“助力公考、筑梦未来”公务员全真模拟考试活动由2019级辅导员陆钊婷主持,2024届毕业班部分同学参加。

次笔试科目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全程模拟真实的公务员考试。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模拟考试,严格考风考纪,采取单人单桌的方式,保证考试真实有效。所有学生以饱满的激情投入考试,仔细答题,认真检查,考试期间考场秩序井然,考试效果整体良好。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模拟考试可以帮助自己尽早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相关流程,从考试过程中获取更多的信息,掌握考试技巧,积累公考经验,找出自身知识的薄弱点,同时也能锻炼自己的心态,一战成“公”。未来,建筑学院也将进一步对接学生需求,提供更为有效的精准化学业就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