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廉洁教育】清风启航,与廉同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廉洁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5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引导毕业生涵养廉洁品格,5月3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开展“清风起航,与廉同行”为主题的廉洁教育主题教育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副书记周跃龙、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周跃龙主持。

  座谈会上,周跃龙首先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廉洁教育的有关文件要求,希望毕业生毕业后要认真学习廉洁知识,时刻保持廉洁、勤勉的优良作风。随后,吴再发从现实生活发生的典型案例,教育和警示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保廉洁正气,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社会清风正气,做到自律从我做起,从行动和精神上筑牢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

  通过此次活动,毕业生对廉洁教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明确了加强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希望全体毕业生谨记廉洁做事,清白做人的道理,在未来的人生路上恪守廉洁自律准则,走好未来人生的每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