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3-06-02 浏览次数: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5月3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A1-307召开2023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副书记周跃龙、教师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3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由周跃龙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们结合自身情况,围绕着学院发展、专业学习、就业情况、求职意向、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与会的领导和老师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逐一解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特别是针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和职业规划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吴再发向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走好未来之路;二是要做好职业规划,正确把握自我;三是要与学校多联系,常回“家”看看,学院衷心祝福每位毕业生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能创造不平凡的事业,为人生增彩、为母校增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