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心存高远、脚踏实地、成就未来——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关工委邀请原院长林从华教授为2023届毕业生上职业规划励志课
发布时间 :2023-06-03 浏览次数:32

为引导和鼓励广大毕业生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岗位上继承发扬我校的优良传统,202362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关工委邀请原院长林从华教授为毕业生上离校前的职业规划励志课,讲座由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生参与。

林从华教授本届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为切入口分析了当前建筑行业的就业现状随后,林从华教授结合自己的人生履历以及见闻感悟,深入浅出地从热爱生活、热爱学校、热爱专业三个方面给毕业生寄语,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最后,林从华教授2023届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全面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树立伟大理想抱负,脚踏实地砥砺奋进,用良好的专业素质,在新的人生旅途中大展拳脚,并衷心祝福同学们毕业快乐、前程似锦。

林从华教授的讲座给本届毕业生的职业生涯规划带来了启迪,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自身的责任感、迫切感、使命感,心存高远,脚踏实地,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