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主题教育】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就业实习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3-06-08 浏览次数:58

2023年67日,福建工程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年就业实习招聘会逸夫楼一楼大厅如期举行。此次招聘会聚集了20家企业,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届、2024届毕业生积极参加。

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邱铁辉副部长、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党委书记周跃龙领导莅临现场,深入了解招聘和就业需求,与用人单位、应聘学生亲切互动。

招聘会现场井然有序,用人单位招聘专员热情地向同学们介绍公司情况以及用人需求与标准;学生们整装待发,手持简历,积极向企业了解岗位信息和发展空间;辅导员们也积极与同学们沟通,耐心地向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志愿者们在各自的岗位上,辛勤提供周到的服务。

本次招聘会取得了福建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福建省建设人才市场的大力支持,学院将继续深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优化就业服务,强化育人实效,全力推动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