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学工动态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 班导师工作会议暨巡察整改专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6-22 浏览次数:36

6月21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班导师工作专题会议于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班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周跃龙副书记主持。

首先,周跃龙副书记就此次校党委巡察一组所反馈的问题向全体班导师进行了通报,对班导师管理办法中的“六个一”制度再次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与强调,向班导师们明确考核指标说明,同时对本学期校党委巡察一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整改部署,对学期末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随后,2021级与2022级辅导员汇报了各年级本学期学生的转专业情况、思想动态变化以及学籍异动情况,针对重点学生的日常表现与班导师们进行了交流。

最后,周跃龙副书记对2021级即将卸任的班导师们表示感谢,高度认可了大家一直以来的辛苦付出,同时对2022级班导师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希望能够更好地与辅导员以及其他任课老师做好配合,共同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