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主题教育】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主持召开所联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联合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1 浏览次数:10

7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詹松青主持召开所联系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联合交流研讨活动。活动在行政楼十七楼第一会议室进行,统战部·机关党委、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建筑学院、法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围绕各自调研主题,从调研背景、调研发现的题、整改措施形成成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詹松青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交流研讨活动给予充分肯定,指出本次调研成果交流会准备充分,调研工作接地气、有实效能紧紧围绕各自学院发展实际,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调研成效明显,发挥作用务实。詹松青就进一步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抓好检视整改、深化调研成果运用转化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深化调研成果,强对调研成果的运用,努力将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二是要抓好检视整改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将整改工作落地落实,以改促建,以建促发展;三是要进一步推进教师队伍建设,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陶冶道德情操、涵养扎实学识、勤修仁爱之心,积极投身教育强国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