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喜讯:刘辉老师团队获得“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提名案例
发布时间 :2023-08-11 浏览次数:10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2年度“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双走访福建理工大学专场活动于20238月3日(周四)上午在我校旗山校区行政楼17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教务处蔡彬清处长主持,吴琛副校长致欢迎辞,专家组组长、成都理工大学副校长曾英教授介绍活动背景,并于会议期间颁发典型案例提名证书5份,我院刘辉老师提交的案例“福建工程学院-智玻蓝芯产教融合项目”喜获提名案例证书,这是学院首次获此证书。其后进行了案例汇报、视频展示以及交流,下午专家组还对相关企业进行了走访。

 

备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校企合作 双百计划”案例推选旨在为高校和企业搭建合作桥梁,构建对话交流平台,形成校企双走访交流机制。2022年度,我校共有五项案例入围提名名单,涉及电气学院、土木学院、互联网经贸学院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四个学院,入围数量为“双百计划”案例推选工作开展以来最多的一次,此次活动为2022年度“双百计划”第五批线下单位双走访活动,我校入围案例专场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