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喜报!我院2位青年博士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
发布时间 :2023-08-25 浏览次数:10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申请项目评审结果的通告》,我院姚雄博士和朱志鹏博士两个团队分别申报的《城市植被冠层结构特征及滞尘效应遥感量化表达》和《城市街区与绿地三维空间形态对PM2.5垂直-水平分布的影响机制及模拟研究》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这是继2022年学院获得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之后连续两年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资助。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省自然科学基金等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组织广大教师、青年博士申报各类科研项目,并组织专家进行辅导后续学院将继续组织校内外专家进行线上+线下的专题培训和写作指导,总结成功经验,激发更多教师积极参与高层次科研课题的申报,切实提高基金项目申报质量,进一步提升科研实力,促进学院学科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