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3-09-04 浏览次数:10

9月1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期初工作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党委委员、院长助理、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全体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3年度暑期中层干部培训班和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对学院中长期发展目标进行谋划研讨,针对学科专业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进行了具体研讨和部署,针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对开学第一课、新生报到及入学教育、新生思想动态等期初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讨和部署。

会议强调,一要持续抓好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廉洁自律,树立教师队伍廉洁从教的光辉形象。二是在对各专业分析的基础上,要增强专业教育针对性,增强学生专业归属感提升有效度。三是要以巡察整改为契机,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高质量严要求全面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