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9-28 浏览次数:124

927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主题教育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省纪委监委印发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剖析汇编》。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培峰,党委副书记周跃龙,副院长陈旭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的重大意义,大力弘扬培育践行教育家精神,引导全院教职工树立坚定理想信念、养成高尚道德情操、掌握扎实学识、永怀仁爱之心。

会议指出要结合做实做细巡察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大兴调查研究、密切联系师生,扎实开展以“贯彻新思想、树立新理念、建设新大学”为主题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立足更名大学新起点,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凝聚共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中央八项规定是长期有效的铁规矩、硬杠杠。全体党员干部要从这些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举一反三、引以为戒,时刻自警自省,真正把中央八项规定内化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