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校企联动促就业,互利共赢向未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赴德诚珠宝集团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0 浏览次数:10

为做好学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深入了解用人单位需求,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9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跃龙率队走访了德诚珠宝集团,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学生代表参加了走访调研。

德诚珠宝集团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庄灿灿对周跃龙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德诚珠宝集团的历史文化、业务规模、人才需求进行了介绍。随后周跃龙一行与企业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就业岗位拓展、人才培养、薪酬福利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是搭建学院与企业深度交流、合作的重要桥梁,也是学院根据需求来调整人才培养策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就业的良好时机。下一步,学院将搭建更多优质校企合作平台,助力我院学生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