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凝心聚力谋发展,访企拓岗共育人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0-26 浏览次数:10

1025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党委书记吴再发带队走访校友并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毕业班辅导员及相关老师参加调研活动。

福州城建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规划师陈弼成、福州万科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兴丁、福建大天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晓光、福建尚恩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游俊辉、中城建(福建)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孝燎等优秀校友对母校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调研座谈会上,大家围绕福州热心校友为学院募资购置专用教室空调相关事宜以及深化校友工作等进行深入交流和对接,对下一步工作推进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大家围绕行业发展趋势、人才供需、毕业生就业推介以及专业办学等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就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专业实践、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对校友和校友企业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特别感谢他们心系母校,带头发动为学院专用教室募资配置空调的暖心举措,展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大爱之举。同时,希望校友和校友企业能进一步深化与学校的交流合作,深化校友之间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凝聚校友智慧,深化供需对接,实现优势互补、多赢共赢,推动学院和校友事业的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