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1-14 浏览次数:36

2023年11月10日至13日,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大会以“时代主题·未来展望:中国式现代化与新闻传播学研究”为主题,我院叶丽芬老师作为代表参会并做交流。  

本次年会由中国新闻史学会发起主办,暨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新闻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办,暨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等单位联合承办,中国新闻史学会23个二级分会等协办。暨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孙彧主持大会开幕式,广东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崔朝阳代表省委宣传部对年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暨南大学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代表暨南大学对莅临会议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对中国新闻史学会表示诚挚的谢意,中国新闻史学会会长王润泽教授在致辞中表示,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系统阐释,标志着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事业规律的认识达到新的高度。本次年会设置了主题论坛、主编论坛等二十六场学术分论坛。

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开幕式

   我院叶丽芬老师积极向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投稿,投稿论文《西方主流媒体视野下中国青年国际形象塑造研究——基于《时代周刊》新闻报道的实证分析(2012-2023)》被录用,入选第六分论坛中国式现代化与中华文化海外传播研究”论坛,受邀参加中国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并宣读论文。

 叶丽芬老师在新闻史学会2023年学术年会主题论坛宣读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