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举行校友捐赠空调仪式
发布时间 :2023-11-27 浏览次数:187

秋意盎然,暖阳高照,11月25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逸夫楼门厅中庭举行了校友捐赠空调仪式。副校长何仕,校友会会长郑旺材,校友会副会长、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林从华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校友代表以及师生代表参与捐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学院校友分会常务副会长、校友代表陈弼成介绍了校友捐赠空调情况并发言,表达了校友们心系母校,积极为学院教学环境改善添砖加瓦的学子情怀。副校长何仕校友会会长郑旺材副会长林从华为校友代表颁发捐赠证书。仪式还进行了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校友企业上海经纬联合设计福建分公司与学校建立合作关系,杨培峰院长与吴祥斌校友分别代表双方签约。

校友会副会长建筑学院校友分会名誉会长林从华教授致辞,对校友们能够感恩母校,回报学院感到自豪林从华教授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的发展成就,希望能够持续搭建校友与学校交流合作的平台,凝聚校友智慧、汇聚各方力量、实现优势互补、共促校友、学院以及学校的事业发展。

何仕副校长作了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校友返校表示诚挚的欢迎,向校友们热心捐赠、助力校园学习环境改善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何副校长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特别是成功更名大学的情况,表示校友是学校在社会上闪亮的名片,母校是校友们温馨的港湾、坚强的后盾,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支持,希望在场的校友们能与学校、学院加强沟通交流,探讨校企深化合作共赢的机制、模式,推动学校、校友和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何仕副校长希望在校的同学们珍惜现在、把握将来,自强不息,立志成才,学会感恩,回报社会。他希望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倍加珍惜当前美好的大学学习生涯,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国家和社会未来所需要的人才。

捐赠仪式后,学院还开展了“校友进社区--与青年学生面对面攀讲活动”和“访企拓岗-校友企业进校园”等活动,进一步密切校友与学院的联系。据悉,本次建筑学院部分校友自发筹集了30台空调捐赠给学院专用教室,用于改善学院学生学习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