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深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 :2023-11-30 浏览次数:10

11月29午,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宜勤带队深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巡学旁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辅导员等参加学习。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分别结合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围绕“加快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坚持以生为本,做好启智润心的思政工作”等进行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依次做了交流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文章《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是新时代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行动指南、要坚持一体推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强国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精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动力等进行总结。大家纷纷表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深刻领悟建设教育强国的重大战略意义,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立足学校更名大学新起点,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推动学院“十四五”规划顺利实施。

王宜勤对本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进行指导点评。她指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研讨深入,几位发言人员能够紧紧围绕主题,结合理论学习和本职岗位、实际工作,进行深入的学习交流和工作思考,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做到学习跟进、认识跟进、行动跟进,不断以“跟进学”强化“跟着走”。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切实提升广大教师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积极引导广大教职工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知准则、守底线。三是要把理论学习与开新局紧密结合起来,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增强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强化学院组织领导,凝聚师生力量,增强工作实效,助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