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08 浏览次数:11

12月6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建和宣传思想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党委副书记、全体科级干部、教师党支部书记、实验中心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及各学生社团微信公众号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专题会议精神,部署学院党建与宣传思想文化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加强阵地建设,强化风险研判,切实维护好意识形态领域安全。二是要做好党建规范化工作,扎实完成2023年度党内统计、民主评议党员、党支部立项、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进一步扎实党建工作基础。三是要做好期末安全稳定工作,重点关注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学生宿舍用电安全和校内交通安全等。要结合开展校园用电线路隐患专项排查整治等工作,开展好院楼及学生宿舍区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持续强化师生的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和处置能力,维护学院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