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生
党员大会 | 学习《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发布时间 :2023-10-10 浏览次数:10

2023109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2级、2023级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大会在建贤学生社区顺利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郁荻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成员共3名正式党员参会。本次会议认真学习《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先进人物典型事迹。

首先,郑郁荻同志领学《榜样的力量(第二季)》先进人物典型事迹。她提到,我们应向榜样看齐,向先进学习,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和决心作为一名教师党员,应在教育的道路上将继续发扬甘于奉献、敢为人先的精神,用自己的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

随后,支部党员曾勇杰和郭楷昕分享学习心得。曾勇杰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学习榜样,从中找到自己的职责和使命,相互“感染”,自觉对照先进,对标对表,躬身实践,特别是要到实践中拓展知识储备,提升驾驭能力在实践中锤炼过硬本领,做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精神。郭楷昕同志表示,通过榜样人物事迹的学习,通过对榜样精神的感悟,我们这一代青年党员更应该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追逐榜样之光,凝聚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郑郁荻同志作总结讲话,她指出年轻一辈生在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国度,拥有伟大的使命和许多建功立业的机会,更应该珍惜这些机会,投身于事业中把自己的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把为人民幸福而奋斗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