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23-12-21 浏览次数:10

1220,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在逸夫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副院长分别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学习内容及自身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学院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彰显了求真务实的严实作风、人民至上的情怀境界、直面矛盾的担当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下基层”的重要批示精神,深刻把握“四下基层”的基本内涵、时代价值和实践要求。二是要大力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班子成员要带头深入教研室、班级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不断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三是要切实把深化运用“四下基层”的成果体现到学院事业发展的成效上,强化实干意识,着力研究问题、破解难题、推动工作,助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