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副校长刘国买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
发布时间 :2023-12-29 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副校长刘国买带领发规办一行参加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各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院长汇报了学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取得的成果,学院党委书记汇报了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组织开展情况以及相关工作,学院其他党政班子成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发言,各专业负责人围绕人才引培、课堂教学、产教融合、学科建设、科研工作等方面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刘国买对本次专题研讨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教育思想大讨论工作作出了指导。他指出,一要强化前瞻思维,充分立足于新大学发展需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视野、超前谋划,持续完善顶层设计和学院未来发展的框架;二要对标对标高水平建筑类院校,发挥区位优势,深耕冷门“绝学”,凝练强化自身特色,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三要整合汇聚各方资源,组建交叉学科团队,推进多学科融合发展和跨领域合作,为学科建设注入了新的动力,打造新的增长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