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党支部与福建省工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02 浏览次数:10

3月27日下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建筑学教研室党支部福建省工大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第三党支部建贤学生社区中心开展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工大设计公司第三部党员、相关成员,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党委书记、建筑学教研室党支部党员2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关于两会热词新质生产力的专题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并结合岗位工作和学习心得进行了交流分享。

工大设计公司第三部书记刘俊业表示,工大设计公司脱胎于我校的工大设计院,与建筑学院有着浓浓的血缘之情,目前仍有不少教师在其中从事图审与技术把控等兼职设计实践活动,在的发展阶段,希望通过党建共建,进一步推进与学校的产学研协作。建筑学院党委书记吴再发表示福建理工大学在学校更名的新起点上迎来了老伙伴,双方合作有渊源、有基础、更有潜力,希望通过党建共建,坚持以党建为引领,促进双方在教学资源共享、项目联合申报、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紧密的协作。随后,与会同志纷纷介绍了各自的情况,现场对接了部分需求,会场交流氛围亲切而热烈。

学习交流会后,联学共建双方共同参观了建贤学生社区中心和学校古厝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