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召开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24-04-17 浏览次数:10

4月17日上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纪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院领导、党委委员、院长助理、科级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院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动广大党员遵规守纪、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的必然要求。

会议强调,深入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意义深远、责任重大。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主动性。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组织全体党员原原本本学、逐章逐条学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序推进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三是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学院重点任务工作相结合,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纪律保障。四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引导党员干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献礼。